casablanca

I Believe(엽기적인 그녀 Ost) - 申升勋

寂若安年:

       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便知道《我的野蛮女友》这部电影,那时便知道有个“野蛮”的妹纸全智贤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大学都快毕业了才第一次把这“老”电影完完整整的看完,看到最后竟然泪流满面。我是不喜欢看一些纯爱电影的,总觉得矫情做作,《我的野蛮女友》里的一些桥段依然是俗套的,只是却意外的觉得它是一个经典爱情故事。也许别的爱情电影我依然觉得俗不可耐,唯有它让我觉得俗气而可爱,拖沓却深情。大概是因为清新简单的风景,前后呼应的情节,两个笨拙又全心全意的人。也许只有韩国电影才能把爱情表现的如此干净通透,细腻动人。

       电影里的配乐落落大方,和人物感情的配合相得益彰。当年剧中的音乐《I Believe》也因为这个电影红透了亚洲。听了一遍就不能忘掉旋律,没有歇斯底里,仅仅是婉转的唱着,慢慢讲着一个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7)